版主推薦熱門小說


 

 
版主推薦必看
 

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好奇按了按,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

早上第一節課是英語,麻痺的,除了“古德毛寧克拉斯,塞襠普利斯”之外,老師說的其他話我一概聽不懂了!聽了五分鐘,睡意襲來,我便趴在桌上碎覺。“羊暖暖,普利斯昂澀買快死森!”前桌的美女突然站了起來,我的桌子被她的椅子背刮了一下,把我弄醒了。咦?暖暖今天穿的的裙子好短啊,雖然是校服裙子,但是腰帶部分被她拉的挺高,都快齊B了!哦不,從我這個角度看,應該是齊臀!哎,可惜只能看不能摸啊,她可是班霸的馬子!媽蛋,好白菜都讓豬拱了,好B都讓狗R了!嗯,最近確實有好多好B都讓狗R了!我趴下繼續睡覺,剛才夢到哪兒來著?讓我繼續夢吧周大福公公!噹啷,一聲輕微的響聲,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地上了。我往後仰,低頭一看,腳前面有個粉色的小玩意,好像是從暖暖抽屜裡掉出來的。這是啥啊,MP3麼?

 
 

之前被我甩掉的醜女友....竟然變成校園12金釵美女

別的班有四大美女,我們班有四大醜逼。我的同桌是四大醜逼之一,劉海特長,衣服特土,也不怎麼愛說話,同學都有點欺負她,我也不大喜歡和她說話。不過她作為同桌還算敬業,經常把作業借給我抄,還會提醒我窗外有班主任,所以我也盡量照顧她吧。
記得有一次,我正睡的迷迷糊糊,看見同桌肩膀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哭。我納悶地直起身子,看見她手裡拿著張紙條,上面寫著七個歪歪扭扭的字:你長得真他媽醜!別說同桌,連我都氣炸了,有這麼欺負人的嗎?
 
 

早上醒來, 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女生...[遙控器另類續篇版]

早上醒來,腦袋裡一坨漿糊。摸過枕邊的鬧鐘一看,才五點半。我換成趴著的姿勢,
準備再睡一會兒,突然發覺有什麼不對勁!胸口壓著什麼東西了,軟乎乎的,跟個小動物似得!
我側身過來,低頭一看,尼瑪!什麼情況!胸前怎麼腫了?我下意識地用手去摸,這才發現手也變了形狀,好白嫩,好柔軟,好纖細,這不是女人的手麼!動了動手指,確實是我的手!我心裡一驚,趕緊把這隻小手伸進被窩裡,往腿間摸去,草!跟了我二十年的小鳥怎麼不見了?!等等,我摸到了什麼?好滑嫩的皮膚,我又往下面摸了一點,頓時一股酥麻的感覺襲遍全身!勞資變成女人了!?
 
 

[轉]不小心碰到女生的胸部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就是跟朋友講話手揮動無意間碰到後面或是旁邊的女生胸部通常這種都會被諒解明白你不是故意的故事是這麼來的~_~y-~~~四年前剛升上大一時我參加了所謂的系學會因為被學姊們慫恿~~~其中有一個學姐又非常漂亮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吧就是跟朋友講話手揮動無意間碰到後面或是旁邊的女生胸部通常這種都會被諒解明白你不是故意的故事是這麼來的~_~y-~~~四年前剛升上大一時我參加了所謂的系學會因為被學姊們慫恿~~~其中有一個學姐又非常漂亮
 
 

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

“先生,您的咖啡。”
 女神笑盈盈的走了過來,離著很遠,那陣薰衣草的芬芳就傳入了鼻中,我深深的吸著……
 “呀,真的很抱歉,我去拿紙巾!”
 還是這麼笨到可愛,這應該是本週我看到她打翻的第六杯咖啡,襯衣是徹底毀了,但看到她手忙腳亂的拿紙巾幫我擦拭著,那因緊張而微紅的面容,那嬌憨且帶著歉意的表情……
 女神真的很可愛,這也是我每天下班後哪怕不吃晚飯,也要先來喝一杯咖啡的緣故,只為看看她的笑容,只為聞聞那讓人迷醉的薰衣草芬芳。

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

我出生於1986820日,那天正好是 農曆七月十五
中國有四個鬼節,分別是三月三、清明節、七月十五、 十月初一。清明節、 十月初一 ,都是掃墓祭祖,表達對祖先、對親人的“思時之敬”,祭祀,表達哀思的節日。三月三流行於江淮、江南一帶,傳說這一天會有鬼魂出沒

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

我同桌叫陳冰,是我們班公認的女神,高個子,大長腿,發育的也好。 別人都挺羨慕我有這麼漂亮一個同桌,但事實上陳冰很高傲,平時不怎麼跟我說話,我壓根兒沒什麼機會,也就是上課時候偷看幾眼,過過乾癮。
一開始偷看她的時候,還被她發現過兩次,雖然沒說什麼,但眼神裡面的鄙夷我還是能看出來的,弄的我很尷尬。不過我臉皮夠厚,依然我行我素,後來有一次偷看的時候,我發現陳冰很不對勁。
   
  

閻王的賠償

.  “我不管!我要回去!”奈何橋上,一個胖乎乎的少年憤怒咆哮著,一旁的牛頭馬面正腆著臉陪笑。
 

“行行行,你喝口水再說,罵了這半天口不渴嗎?”一個老太太顫顫巍巍的端著一碗湯水走了過來。
 
唐小寶斜眼瞄了瞄,啪的一巴掌把那碗給打翻了,“你當我傻嗎?喝了孟婆湯還回去個屁啊,早就忘光光了。”
 
 孟婆臉上的皺紋明顯顫了三顫,扭頭又顫顫巍巍的回去了。
 
“您的身子已經火化了,現在已經不可能再回去了。”馬面小心翼翼的解釋道,一旁的牛頭立刻點頭幫腔。
 
“我不管!這是你們的疏忽,你們就得負責!我要回去!”唐小寶氣呼呼的吼道。
 
他實在是太倒霉了,回家的路上,居然被樓上倒下來的混沌面給砸死了。

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

轟,一聲巨響,寢室門被震得連連顫抖,我驚得忙起身朝外奔去,地震了?凹凸曼星人進攻地球了?
 什麼聲音?隔壁寢室的哥們也探出了頭,身邊還跟了個睡眼惺忪,穿著低胸短裙的漂亮學妹。
 你自己不會看啊?我指著地上撇嘴道,同樣是逃避早自習,別人的理由是抱妹子,哥的理由是鬧肚子,差距真大。
 門口地上,放著個黑黝黝的箱子,那哥們撓頭道:送快遞的?真暴力,不會是從樓下直接扔上來的吧。
 關你屁事。我沒好氣的把箱子往屋裡挪,眼睛卻死死盯著那學妹的雪白大腿。
 嘖,至少有70分的小美女,怎麼就看上隔壁那孫子了,哥的長相也完全不比誰差,只是窮了點,屌絲了點,卻足足混到大三都沒有妹子垂憐。
 箱子上沒有送貨單,也沒有收貨人姓名,誰的?我想起室友前晚在淘寶上訂的一大堆零食,摸了摸空空如也的肚子,找剪刀,直接開箱!
 兩分鐘後,我傻眼了

命中注定18劫

我生於六十年代,身負十八劫,是一個早就不應該存在於世的男人……
  我是一個自出生起,便有可能夭折的人,那個時候的我還沒有學名,聽人說這娃兒剛剛生下來的時候,隔壁村的接生婆將這孩子給高高地舉起來,扯著那能夠嚇死人的嗓子大聲喊道:“嘿,是個娃崽!哎喲餵,看這兩個蛋,忒大了咧,我這輩子都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蛋呢!”
 這位姓王的接生婆是這麻栗山這十幾個村和自然組的送子娘娘,從業幾十年來,除了條件好得能去鄉衛生院和縣醫院的人家,大部分的娃兒都是經過她這雙糙手從大肚婆子那兒弄出來的,這話兒一出口,就奠定了我“陳二蛋”的這個諢號來。早先的時候,衛生條件不好,小兒容易夭折,所以鄉下人在給自家孩兒起名號的時候,講究賤名窮養,越不像是人名越好,好避過陰神野鬼的耳目,免得被鬼神嫉妒,讓老天收了去。
 龍根子、羅大屌、王狗子……聽聽,鄉人的眼界普遍不高,通常也就只是這樣的見識了,相比之下,我這陳二蛋的名字,其實也還算是高雅,對不對?

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

中考前兩個月,家裡給我請了個家教老師,是個女大學生。我本來學習成績就爛,也壓根不想學習,對家教很反感,不過,她第一次來我家,就徹底讓我震驚了!
她來的那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黑紗短裙,黑絲襪中包裹著的兩條大腿又長又細,穿上高跟鞋居然還比我高了一點。
她有一張清秀的鵝蛋臉,黑色長髮披散著,皮膚很白淨,鼻樑有點高,嘴唇的輪廓也豐潤誘人,眼睛的形狀像杏子,眉毛彎彎像柳葉,唇紅齒白,帶著幾分勾魂的味道。
 她站在門口笑著自我介紹,語氣很溫柔,聲音很輕柔很好聽,讓我一肚子的不爽都沒辦法發洩出來。我原本是打算故意把她氣走的,不過我想了想,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家教,似乎也不錯啊。嘿嘿。
我那時候十六歲,正處於青春期,和美女相處難免要想入非非。她給我講題的時候,離得很近,我能聞到她身上的香味,能從襯衣釦子的縫隙間看到她的黑色胸衣。
我總會忍不住偷偷的看兩眼,心裡就像貓爪子撓了一樣,癢得不行。有時候還會故意和她碰一下,拿東西的時候趁機摸一下她的手,這一切都讓我很激動

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

昨天晚上吃完飯,閒的無聊在一個遊戲群裡看他們扯淡,這時候一個暱稱叫Quenn女孩發群消息,有人現在在tj嗎? 我靠,還叫女王,你得有多騷才敢叫女王啊,黑木耳鑑定完畢。當然,我是不會搭話的,我是群裡萬年潛水黨。不過群裡難得有女孩說話,立馬很多人問,你是妹子嗎?找tj的干嗎?還有人直接問,妹子,要約炮嗎,我是新疆的,那東西大,找我嗎?

極品行家

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

   

我的逆天手指......

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

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

我是賣速凍海鮮的,比如醉蟹,醉蝦一類。就是把海鮮裝在袋子裡,然後放到冰箱裡賣。平時的客戶都是海鮮零售店或者超市,主要還是超市要的貨多一點。
 

不管你是不是大家公認的美女....我要退婚

一次無意間的旅遊經歷,卻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

   

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


前段時間,舍友老毛微信約炮成功了,對方還是個隔壁大學的妹紙,顏值頗高,甚至現在都交往半個月了。

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


我叫李初一,今年二十歲整,跟爺爺相依為命,目前在北方一個小縣城經營一家花圈壽衣店,我們店的門臉是自己的房子,一棟兩層的小樓,一樓有我們的住房,還有我們那家壽衣店的門臉,二樓是往外租的房子,有四家租戶。
   
  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

京南大道上,此刻正值冬季,剛好又遇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低溫天氣,偶爾看到幾個行人,都裹得跟粽子一般,就連大道上的車輛都少了不少。一個少年,穿著一身單衣,看著來回過往的車輛,一看就是半個小時,終於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

  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死黨幫我叫了個絕色美女要讓我.......

 “林毅!” 
林毅正低頭斥責死黨,馬上給那名小姐打電話,千萬不能讓她來海田集團的時候,辦公室門口,出現了個高挑豐滿的絕色美女。聽到那絕色美女的聲音,林毅整個人都傻了。
​今天是林毅大學畢業的第23天,也是林毅被海田集團廣告部聘用並正式上班的第一天,與此同時,今天還是林毅的23歲生日。

 

   
   我決定將我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的故事完整地記下來......

 當我決定將這個故事落在紙面上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因為這些事情,在現在的科學領域看來完全就是荒謬的,不可信的,它們根本既不符合當下的世界觀,也不應該流傳在今後的世界上。
 

   我長的奇醜無比,可我身邊卻總是美女環繞...

 我的爸爸長得有點寒磣,但我媽卻很漂亮,鄰居們都說我爸是祖上積了德,才討到這麼好看的媳婦,可是,我的出生,卻把我爸的人生攪得天翻地覆。我是個早產兒,生下來,還不足三斤!因為這,我打小就體弱多病,而我媽,在懷我的時候精神就有點問題,我出生以後,她變得更加不清醒,慢慢就瘋了,被她娘家人接走了,最後好像是送去了精神病醫院。我爸一個人,為了養活病弱的我,沒日沒夜的工作,拼了命的賺錢。

  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 

京南大道上,此刻正值冬季,剛好又遇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低溫天氣,偶爾看到幾個行人,都裹得跟粽子一般,就連大道上的車輛都少了不少。

一個少年,穿著一身單衣,看著來回過往的車輛,一看就是半個小時,終於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

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

 

“賣藥嘍,包治百病的萬能靈藥。”“男人買了可以送小三,滋陰;女人買了可以送乾爹,補腎;庫存不多,先到先得!”“賣藥嘍……”東城火車站。東城開往中海市的列車將要啟動。人群中卻出現了一個怪人。

我的天師日記....

 

這大狼妖的態度顯然不太妙。東方封夜淡然一笑:“不,不,閣下想太多了,我們並不是來談判的!”“那你們是過來幹嘛的!?”大狼妖似笑非笑地問道。“我們是過來打架的!”打架!?大狼妖臉上露出森然的笑容:“小子,什麼意思!?”

  王朝之尊 

燈火通明的內殿之中,金碧輝煌,氣勢威嚴,殿內有著長明燈燃燒,其中燃燒著一顆青石,裊裊的青煙升騰而起,盤繞在殿內。

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

我上五年級那會,我爸領著我去做了親子鑑定,結果一出來,他便跟我媽離了婚,然後去了南方打工,再也沒出現。

 我爸走了後,我媽也失踪了,要不是二叔,我早餓死了。

 二叔那會還當著兵,隔一兩月給我寄來生活費,錢很少,日子很緊巴,因為沒錢買衣服,一件舊衣服翻來覆去的穿,髒了也沒人洗,跟個要飯的差不多,那時候同學也不愛跟我玩,時間一長,我整個人變得異常沉默,一整天也說不了一句話。

 

 

相愛荒野中...共生緣

一片荒地。曹魏站在荒地上,口乾舌燥的看著躺在自己眼前的女人。

 衣不蔽體,上衣被撕開了好幾個道子。

 褲子也被什麼東西給撕扯壞了,一雙花白的腿就這麼呈現在自己面前。

 順著褲縫,似乎還能……嗯,是粉色的?

 

我的學醫之路

 

無聊的時候張浩然喜歡一個人坐在操場上看別人打球,這是一種回憶享受,當初他上大學也是天天如此,籃球是個很不錯的運動,激情,活力。縱然張浩然已經畢業,但依舊沉醉在最美好的過去中。

 

不過今天卻有些反常,球場上多了個女人,性感漂亮又風騷的女人,此時正將這些似乎沒見過世面的男人們迷的兩頭暈,和美女一起來的還有六個穿不同衣服的青年,正得意的看著美女一個人領著籃球場的男人們**顛倒。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

 

一行人繞到了麻衣營地的後方,然後進了山脈,找了個空

地坐下了。

 

 我升起了一堆火,麒麟子則去抓了豹羊來烤,大家一邊烤

肉一邊說笑,倒也開心。